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正文

鄞州区:计划10月再安排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2 16:30:53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商务委、市金融办、宁海县、鄞州区、杭州湾新区进行了交流发言。

  鄞州区:

  今年以来,发展总体平稳,主要经济指标处于合理区间;趋势企稳回升,上半年总体呈现高开稳走、V字回升态势;结构逐步优化,转型回报持续放大;增长后劲显现,实有各类市场主体突破11万户,新增就业人口13472人,新增各类私募(股权、证券)投资基金61家;上半年实现合同外资6.6亿美元,增长11.2%,引进内资70.5亿元。

  下一步:

  ⊙以政策激励、帮扶企业、督查考核来进一步提振信心。在兑现去年政策的基础上,安排4.3亿元重点扶持优质项目、骨干企业,推动企业自主创新、转型升级,接下来打算再安排3亿元建立产业发展引导基金。

  ⊙加快项目建设、加大企业培育、加强市场拓展来进一步提高实际产出。计划在10月再安排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切实加快华侨城、南部商务区三期、四期等项目推进步伐。

  ⊙进一步培育优质增量。积极建设各类众创空间,在全区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规划打造特色产业小镇,充分发挥城市功能优势。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