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中国宁波网夏令热线反响强烈 垃圾成头号公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2 18:01:2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垃圾成山臭熏天、噪音扰民扰清梦……中国宁波网于6月30日起开通了夏令热线。近半个月来,网友陆续通过微信、微博、热线“全线”倾吐心中的那一团团“火”。

  其中垃圾已成为大家安然度夏头号公敌,噪音紧随其后。

  地点:桑田南路和永达路路口旁空地

清理前

  清理后(小e摄于7月21日)

  时间:7月15日

  求助网友:“夜凄戾”

  渠道:@宁波民生e点通官方微博

  问题:桑田南路和永达路路口旁边有块空地,里面的垃圾都堆成山了,车子开过都能闻到,夏天这样的臭味实在难闻。

  核实:当天晚上,小e就驱车前往,车子开在桑田南路上的时候,小e就闻到了一股垃圾的臭味。夜间还有不少市民在桑田南路上散步,经过这个路段的时候,市民们都忍不住用手捂住鼻子。

  小e走近一看,发现在围墙的后面有一块空地,里面堆满了生活垃圾,高度近乎有一层楼高,垃圾占地有好几百平方米。地上随处可见泔水、果壳等腐烂物。

  住在附近的周先生告诉小e:“这个垃圾好像是突然冒出来的,似乎台风过后就有了,也不知道是谁倒的,太影响环境了。”

  7月16日,小e电话联系了宁波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对方的工作人员告诉小e,这是台风期间,为了应对可能出现垃圾中转场垃圾不能及时清运设置的一个临时垃圾堆放点。

  小e从江东区城管局得知,这几天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对这个临时的垃圾堆放点进行清理,预计7月18日就会清理完毕,并会对这块空地进行清洗和杀毒。

  7月21日,小e再次前往现场,发现垃圾已经被清理干净,但经过时隐约还能闻到垃圾残留的异味。

  (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钟海雄舒芦丹实习小e钱铮)

 [1] [2] [3] 下一页
编辑: 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