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大朱家出口匝道月底开始拓宽改造 车辆请注意避让

杭甬高速西往东车辆请注意避让或绕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2 18:40:59   稿源: 宁波日报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张燕 通讯员吴继寅)记者从沪杭甬高速宁波管理处获悉,大朱家出口匝道定于本月底开始进行扩道施工,预计施工将持续至15年年底,届时从大朱家出口的车辆请注意避让或绕行。

  宁波大朱家收费站隶属于杭甬高速,是该高速最接近宁波城市中心的出入口,其出入口匝道均为单车道。该收费站自2003年至今已连续运行13年,因日益上涨的车流量,目前现有匝道通行能力已处于饱和状态,高峰时段易出现车辆拥堵。今年将实施出口匝道的改造,完成后出口匝道将增至两车道,实现每车道标准3.75米的宽度。

  大朱家出口改造期间,出口匝道将进行临时围护处置,仅保留3.5米宽度供一辆普通小车通行,匝道的整体通行能力会有所下降。为此,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建议广大司机途径施工路段时减速缓行,谨慎驾驶,或选择其他路线绕行以避开施工区域。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