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操作污水井设备时中毒 余姚一事故造成2死1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6 07:01:5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周科娜 通讯员 沈) 昨天上午,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有限空间作业又发生一起事故,余姚一家公司三名员工在操作污水井设备时,因中毒导致2死1伤。

事故发生在昨天上午9时左右,在余姚经济开发区滨海新城宁波林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三名工人在操作污水井设备时中毒。事件发生后,三名工人被送往医院急救,其中两人因为抢救无效死亡,一人仍在救治中。根据了解,死者为张某和赖某。张某今年48岁,陕西人;赖某今年24岁,江西人,事故善后工作目前正在积极进行中。伤者张某今年46岁,贵州人。

目前,事故原因安监部门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