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大附属医院泌尿外科慈溪分中心成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6 07:06:1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蒋炜宁通讯员庞赟)宁大附属医院与慈溪市第六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日前举行签约仪式,建立“科科合作”新模式,宁大附属医院泌尿外科慈溪分中心正式成立。宁波在积极贯彻落实“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总体要求方面又走出踏实一步,也是我市优化卫生资源配置、实行城乡医疗机构学科间协作机制的一次积极探索。 

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是集医疗、教育、科研于一体的三甲综合医院,也是宁波市最早建立泌尿外科专科的医院之一,目前泌尿外科有二个病区。学科以微创手术(腔内手术和腹腔镜微创技术)和结石的全方位治疗为科室特色,专科技术设备先进,年手术量1500多台,可开展泌尿外科各类手术.。 

慈溪六院是二乙综合医院,其二级学科的发展走在同等级医院前列,与宁大附院牵手后,两科将把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落在实处,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紧密合作,宁大附属医院泌尿外二科每周派出3位专家到慈溪六院进行门诊、会诊、手术、学术交流和技术指导,使当地群众能在家门口享受大医院泌尿外科优质的基本医疗服务。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