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陆埠自来水厂泥浆水排入洋溪河 引市民虚惊一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13:44:36   稿源: 余姚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余姚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陈锡超)“今天早上准备去洗衣服的,结果发现河里不知道在排什么水,有污染吗?陆埠干溪水库下面的河。”7月24日,网友“曼珠兮歌丶”在新浪微博上发帖,反映陆埠镇干溪村东边的洋溪河,大股黄色污水从排水口涌出来。

  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这位发帖的网友章小姐。章小姐是陆埠镇干溪村的村民,24日上午8点多,她提着脏衣服,准备去干溪村东侧的洋溪河边洗衣服,结果看到大量黄色污水从河岸的一个排水口里出来,把附近的河水染黄了,让她瞬间没了洗衣的欲望。

  “黄色的水,没有气味,也没有油污,不知道会不会造成污染。”章小姐说,她平时有去河边洗衣服的习惯,但以前没见到过类似情况,等她当天下午再去看时,河水已经恢复了清澈。

  在当天章小姐把问题反映出来后,陆埠镇农经办会同市环保局的工作人员去现场进行了调查。记者电话咨询了陆埠镇农经办,一位姓鲁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经他们调查,干溪村东边洋溪河的黄色污水是泥浆水,是从陆埠自来水厂排出来的。泥浆水不会对河水水质造成影响,附近市民无需担心。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