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丹东街道完成危房解危“第一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7 14:11:16   稿源: 中国象山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7月22日上午,丹东街道办事处与公园社区葛家弄7—17号居民楼里的葛梅芬等12位住户分别签订危房解危协议书(见图),根据异地安置(货币补偿)协议,住户们同意政府买断、拆除该危房。这是丹东街道危房解危“第一签”。

  去年开始,丹东街道着手开展老城区危房解危工作。经调查,公园、东街、新华、金秋四社区共有最严重的D级危房6处,面积约1100平方米,其中葛家弄7—17号居民楼面积最大,有500多平方米。D级危房隐患极大,解危时间紧迫,经过街道社区领导三番五次宣传动员,6处危房住户及时搬迁腾空。接着,工作人员分头走访座谈,协商落实安置事宜。葛家弄7—17号12位住户经过比较分析,最后选择异地安置(货币补偿)的方案。鉴于该楼住户积极配合危房解危工作,当地政府按照政策,发给了一笔提前搬迁奖励金。(特约记者陈斌国)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