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机器又“吃人”!慈溪一女工左臂被织布机吞噬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3 16:39:34   稿源: 浙江新闻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邹洪珊 通讯员 马文文

机器又“吃人”!湖北电梯吞人事件还让人惊魂未定,又一个令人揪心的场面发生了。

3日凌晨12点左右,慈溪市横河镇亚太集团内一女工左手臂被织布机卷入,其丈夫在一旁紧紧守候,直到救援人员将其妻子成功解救。看着妻子血肉模糊的手臂,坚强的丈夫流下了眼泪。

 

据工友描述,当时她去拉机器上的布料,没想到反被织布机连布带手臂地卷了进去,一声惨叫,吓坏了所有人。幸亏旁边的工友眼疾手快,关掉了缓缓转动的机器并马上报了警。但拆卸机器上的大轴承难度大,还得等待救援。救援人员到场后,利用剪扩设备和切割机把机器轴承卸下来,成功解救出了女工人。

记者了解到,被卷女工人叫罗琼瑛,今年46岁,四川人,与丈夫田师傅都在该厂上班。目前,罗女士已经在医院做了截肢手术,生命体征稳定。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