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安徽来象山旅游团十多人吃坏肚子 宁波好时旅行社关门关手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5 11:44:24   稿源: 都市快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徐先生等人因食物中毒在医院挂点滴

  昨天,安徽徐先生投诉,他们跟随旅行团来象山旅游,在一家餐馆吃饭后,十多个人出现腹泻,现在旅行社的人不见踪影了。

  徐先生一行共38人,7月31日从安徽出发到宁波。宁波接待的旅行社叫宁波好时旅行社。

  8月1日中午,他们在象山影视城游玩后,在附近的“黄城饭店”吃饭,按照行程安排,下午折回宁波市区。下午三四点,徐先生出现呕吐症状,另外3名游客也出现类似症状。“导游把我们带到市区后,说要下班了,让我们自己去医院。”

  医院化验结果显示,徐先生等13人,是由于严重细菌超标导致的急性肠胃炎,属于食物中毒。

  徐先生等人回忆,当天,他们在黄城饭店吃了海蜇拌黄瓜、带鱼。“吃的时候就觉得口感不太对,但因为平时不怎么吃,也没多在意,以为宁波这边的海鲜口味就是这样,现在想想可能就是这两道菜坏了事。”

  昨天,黄城饭店老板说,当天就餐的有几百个人,除了徐先生一行,其他人也吃了一样的菜,并没有发生问题。他认为,徐先生等人是下午2点吃的饭,4点拉肚子,消化没有这么快。“我们的菜,海鲜不多,都留有样品,卫生监督的人已经取样化验,现在还没有通知我们结果。”

  事情发生后,好时旅行社派人前往医院探视。“当时,旅行社的一名负责人承诺给我们每位游客800元的赔偿费用。不过我要求旅行社支付所有治疗费以及滞留费和适当补偿,双方没有谈拢。”徐先生说。

  昨天上午,徐先生前往旅行社时,发现旅行社关着门,负责人的手机也关机了。工商登记信息显示,这家旅行社位于海曙环城西路南段345号,注册资金50万元,成立于2008年。

  目前,徐先生已经向宁波旅游局投诉,工作人员表示正在了解情况。

  记者张明明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