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受“苏迪罗”影响 宁波南部和西部山区将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8 22:38:02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8月8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杜坤)今日凌晨4时40分,第13号台风“苏迪罗”在台湾花莲附近登陆,之后穿过台湾海峡,现已于今天22时10分在福建莆田市秀屿区沿海再次登陆。受台风影响,宁波市气象台16时36分将台风蓝色升级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据了解,第13号台风“苏迪罗”(台风级)今天22时10分在福建莆田市秀屿区沿海再次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38米/秒),近中心最低气压970百帕。预计“苏迪罗”登陆后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明天中午前后进入江西境内。

  受“苏迪罗”影响,昨天到今天降水空间分布极不均匀,离散性大,宁海南部和四明山区部分出现暴雨,最大宁海桑洲95毫米、奉化南溪口78毫米。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宁波南部地区和西部山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今天宁波沿海海面风力南部10~12级,北部8~10级;沿海地区和江河湖面5~7级;明天沿海海面风力9~10级逐渐减弱到7~9级。请海上作业和海岛旅游特别注意安全。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