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宁波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7 21:26:12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8月7日讯(记者 龚一鸣 通讯员 胡章)宁波市防指上午发布消息,预计台风“苏迪罗”将影响我市沿海,根据《宁波市防台风应急预案》,市防指办决定于8月7日10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据介绍,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超强台风级)今天20时位于宁波东南偏南方向约800公里的洋面上,即北纬22.9度,东经123.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近中心最低气压930百帕。预计“苏迪罗”将以20公里/小时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于今天后半夜到明天早晨在台湾东部沿海登陆,之后穿过台湾海峡,于明天傍晚到夜间在福建沿海再次登陆。

  受其影响,今天夜里多云到阴有阵雨,明天到后天我市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南部和西部山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编辑: 龚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