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正文

台风“苏迪罗”在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沿海登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8 22:31:59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甬派客户端记者天一

  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于今日(8日)22时,在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沿海登陆。此前,今天4:40在台湾花莲附近登陆。登陆福建后,“苏迪罗”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9日中午前后将进入江西(18-20米/秒,热带风暴级),并将于9日夜间在江西北部减弱为热带低压。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台湾、福建、浙江大部、江西大部、湖南东部、广东东部、安徽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台湾南部、福建中东部、浙江南部、江西北部、安徽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地有特大暴雨(250-300毫米)。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