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亲友在高速服务区休息 男子偷走车钥匙独自上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1 07:43:30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前天下午3点多,甬台温高速余姚服务区内,来自福建的李某(化名)一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就在他们在服务区休息时,李某的表哥蔡某偷偷拿走了车钥匙,自顾自把车开走了。更让他们心塞的是,蔡某是一名精神病患者。

当天,李某驾车带着蔡某等亲友一起返回福建老家。他们从绍兴上的高速,在余姚服务区进行休息,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大家赶紧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锁盯目标,并在沿途高速收费站设卡。

当时蔡某正开着这辆福建牌照的小型客车从宁波往台州方向,一路狂飙,车速最快时超过了150KM/H。

最后,民警在三门高速出口将蔡某成功截获,所幸未发生意外事故。

不过,在被截获时,蔡某情绪激动,他猛按喇叭,踩油门想冲卡,在民警的劝说下,他总算下了车,随后被带上了警车。

据了解,这辆车属于蔡某本人,他有驾驶证,且在有效期内。他的家人解释说,蔡某是在取得驾照后才得了间歇性精神病的。

昨天下午5点半,蔡某的家人将他带走,并承诺对他严加看管,防止意外再次发生。

东南商报记者 陈爱红 通讯员 杨蛟龙 黄远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