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北仑拆除违章建筑群 面积超3500平方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1 07:55:4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陈旭东)日前,北仑大碶街道学苑路西侧、中河丽园小区西大门对面,用于经营大理石加工的4处违章建筑被当地城管部门拆除,此次被拆的违建面积超过3500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近两年来北仑学苑路上经营大理石的加工点日趋增多,且规模也越来越大。由于相当一部分加工点属于违章搭建,北仑城管执法局大碶城管中队已经陆续拆除了几处违章建筑。今年上半年,城管部门经过前期调查,发现该地块又有几处大理石加工点,未取得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而且周边居民反映这些加工点工作时产生的噪音和加工中产生的粉尘污染,已严重影响到了他们正常生活。

今年5月,城管人员挨家挨户向搭建违章建筑的经营户发放自行拆除、搬离通知书,同时制定了整治方案。7月下旬,大碶街道“三改一拆”工作人员再次要求未搬离的经营户尽快搬离,并于近日安排人员将该地块尚存的4处违建物全部拆除。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