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买辆二手奥迪车 车里的安全气囊去哪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1 10:40:15   稿源: 鄞州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 应科苗)花20多万元买的轿车,竟然没有安全气囊,这让消费者周女士对买二手车没了信心。

周女士买的车是奥迪Q3,通过“睿迪二手车”进行交易,车龄不到2年。看车时,车主、中介都说车子没有出过事故,只是一些小刮擦。周女士表示:坚决不要事故车、泡水车,她还把这些要求写进了购车协议中。

7月24日,看车、付款、提车同一天完成。现在想起来,周女士觉得当时自己买得有些仓促:看车时,周女士曾提出要送车子去4S店检查,并去保险公司核查出险记录。车主表示,有好几个意向客户等着看车,周女士不马上付款,他就开车去给别的客户看了。

三方谈好价格23.8万元,周女士就把车开回了家。车子开了十天,仪表盘上的气囊灯亮了起来。

前几天,周女士把车子开到4S店,工作人员接上电脑粗略一查,便告诉她,这车里根本没有安全气囊,周女士大吃一惊,因为这车的原装配置是有安全气囊的,也就是说,车子的安全气囊曾经可能受损维修过,之后未再安装新气囊。周女士又惊又气,追问车子到底损伤至何种程度,4S店表示要做进一步检查才能知道。无论如何,周女士打算不要这车了。

三方购车协议中明确标注,交易车辆若出过重大事故,周女士可退车退款,可如今中介却表示要退车只能找车主,与中介无关。目前,周女士已向市场监管部门提起投诉。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