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省学院派名家作品在甬展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2 10:20:23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参观者在观赏油画作品。(记者周建平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陈青通讯员吴顺华)由《美术报》宁波艺术中心等主办的“绘视行旅———浙江省学院派名家邀请展”昨日在宁波美术馆开幕,参展者为路海燕、刘宣、刘晓东、杜拙等10位来自浙江省各高校的中青年教师,展出了水墨、油画、水彩等类别的作品80件。

  据介绍,展览选取了不同年龄段画家的不同画种的作品,全面展示了省内各高校中青年教师的创作面貌。

  策展人张雷表示:“学院虽然代表着严谨、严肃、系统,但10位艺术家都在打破原有的桎梏,‘绘视行旅’意味着他们每个人都是绘画道路上的探路者。看到的是视觉,绘出的是心声。学院教育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塑造空间和更好的探索平台。”

  展览将持续到8月18日。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