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吴玉霞将来甬开讲琵琶艺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2 10:21:44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金晓 通讯员 洪敏) 与琵琶相伴40多年的吴玉霞,是中国当代著名琵琶演奏家,她的琵琶造诣在大江南北有口皆碑。8月15日上午9时,这位国家一级演员、硕士生导师将来甬做客市图书馆“天一讲堂”,主讲一场题为《艺术的审美与表达———吴玉霞琵琶名曲赏析音乐会》的讲座,与甬城市民解读琵琶的艺术。

此外,当天下午2时,“天一讲堂”还有另一场讲座,由英汉语言教育实力派专家、教授雷大有主讲《分则两难,合则两易———古文和英语学习漫谈》,有兴趣的听众可前往市图服务台免费领取入场券。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