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月光体育”健身秀周五晚上开始展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2 10:22:31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戴斌 通讯员 孙国栋) 夜间健身已经成为市民业余生活的重要休闲方式,也是一种体育时尚。为了让市民了解更多的健身项目,由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体育总会主办的“月光体育”健身秀将于8月14日晚上开始在宁波文化广场万人中心广场展演。

8月10日上午,宁波市体育总会召开代表大会,选举陈瑜为宁波市体育总会主席。新当选的体育总会主席要求体育类社会组织进一步推进体育社团“三化”建设,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体育公共服务全覆盖,更好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本次“月光体育”健身秀的宗旨即是由不同体育项目的社团队伍向市民展示科学健身、时尚健身。

据了解,“月光体育”健身秀将从8月14日延续至18日,每天晚上7:30在宁波文化广场万人中心广场展演,为市民呈现不同的健身主题。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