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秋装悄然上市 夏装退居“二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2 10:42:53   稿源: 镇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秋装悄然上市  夏装退居“二线”

图为新上市的秋装。

镇海新闻网讯(实习生王超)昨日,笔者走访区内多家品牌服装店了解到,为抢占先机,各大品牌秋装已悄然上市。夏季服装则已进行打折、清仓。

昨日下午,笔者经过招宝山街道招宝广场附近的一家女装店,看到店面橱窗上“全场6.8”的字样甚是醒目。“全场短袖T恤、裙装、裤装都有优惠。”该女装店店员黄盼告诉笔者,“夏装下架还有一段时间,夏装促销活动会一直持续到下个月。”

“从上周起秋装已经陆续上市了,今年秋装上架时间比往年有所提前。”招宝山街道城河西路附近的一家时尚女装店售货员说,“很多消费者反映,空调房里穿短袖冷,出门穿长袖又热,因此刚上架的轻薄秋装最好卖。”笔者在店内看到,夏装已退居“二线”,打折力度也较大。据店员介绍,近期上市的秋季新款,以轻薄款为主,多采用雪纺、欧根纱、蕾丝等面料。

除女装,男装、童装的秋衣款也已陆续上架。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