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四城”创建打响第一枪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2 10:40:59   稿源: 中国象山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违规架设、无主失修的大型户外广告一直是影响步行街整体形象的老大难问题。连日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丹东中队的执法人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步行街的问题广告予以坚决拆除(见图)。

据了解,为了贯彻落实我县“四城”创建工作精神,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丹东中队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切实改善城市形象、规范城区广告设置、减少安全隐患的要求,对天安路以东区域影响市容市貌、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了彻底排摸,并根据实际情况部署整顿方案,有条不紊地推进整治、拆除工作。(记者 夏雨 通讯员 林琼)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