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巴音朝鲁长春农博会盛赞奉化农产品:早有耳闻,名气很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6 14:40:46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走过三关六码头,吃过奉化芋艿头”形象地道出了奉化芋艿头的“江湖”地位。

  甬派客户端记者徐华良通讯员毛龙飞

  在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博览会上,奉化市选送的奉化水蜜桃、芋艿头、曲毫茶、溪口千层饼、林芝破壁孢子粉等5个名特优农产品亮相。

  吉林省委书记、吉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亲临奉化展位,详细询问奉化芋艿头的生产和销售情况。

  “我曾在宁波工作过,对奉化名特优农产品早有耳闻,名气很响,愿为奉化名特优农产品挺进吉林市场提供便捷。”巴音朝鲁说。

  据甬派了解,由22家农业企业组成的“宁波馆”在4号厅亮相。同时,宁波馆也是本次农博会上长三角地区唯一的地方展区。展会期间,宁波将举办现代农业投资项目招商推介会。

  5年前(2010年8月),时任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的巴音朝鲁调任吉林省委常委、副书记去年8月,巴音朝鲁担任吉林省委书记。两月之后的10月,在吉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巴音朝鲁当选为吉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