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2015年度“发现最美新宁波人”评选启动

全市拟评选市优秀外来创业从业者、优秀团队各10个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8 15:44:2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2015年里,谁是最美新宁波人?据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消息,2015年宁波市优秀外来创业从业者和流动人口工作先进集体评选进入决胜阶段,将最终评选产生10名宁波市优秀外来创业从业者、10家宁波市流动人口工作先进集体。

  目前,有近400万的外来创业从业者在宁波各行各业辛勤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为进一步激发创业创新热情,营造关心关爱流动人口的良好社会氛围,我市启动了本次评选。据悉,2015年度“最美新宁波人”候选人通过各县(市)区、园区、相关社会团体等组织推荐等产生,目前有32位优秀外来创业从业者和27家先进集体候选对象。

  据介绍,流动人口工作先进集体主要针对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带动效益明显,在其行业或者宁波市内居于前列的集体;或在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方式方法上创新,发挥先进示范带头作用的。

  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入围优秀外来创业从业者的个人,都具有强烈的时代引领作用,能丰满地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催人奋进,影响力广泛。

  据悉,评选将通过网络投票结合评审,最终产生获胜名单。在8月27日之前,市民可通过中国宁波网首页“发现最美新宁波人”网络评选专题,或者关注“宁波民生e点通”微信公众号进入右下栏“小e活动”的“发现最美新宁波人”评选专区进行微信投票。在此评选活动基础上,符合国务院农民工办评选条件的优秀个人将被推荐为全国优秀农民工候选人。

编辑: 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