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镇海面积540平方米的非法广告牌 5个月后终被强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0 09:45:19   稿源: 钱江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今年3月,镇海骆驼街道329国道和利时广场转角处,微博网友@双宝娇娃可儿_乐儿就发现了一块非法悬挂的户外广告,该网友立即@镇海网络问效,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可是,近4个月过去了,网民反映的问题并未得到解决。今年7月,区政府办直接发出督办通知,将这个逾期未处理的问题纳入民生实事督办件,责令有关部门限期处理。

记者发现,这块大型广告牌位于利时广场正门口,据城管部门反映,该广告牌结构形式为三面体高立柱广告,总高28米,由上下共5块广告牌组成,面积达540平方米。可是,到了这月初,广告牌依然“顽固”地悬挂在那儿。

镇海城管骆驼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对该广告牌的调查取证已全部完成,证实该广告牌为拆除对象,并通知该广告牌的所属单位镇海新隆广告装璜有限公司,勒令其在3天内自行拆除。可该公司依旧没能未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最后,城管骆驼中队只能配合骆驼街道对该广告牌进行了强制拆除。据悉,接下来,城管部门将进一步摸排调查329国道边的广告牌,一旦发现违章违规的广告牌立马拆除。

通讯员 陆咏 记者 王凯艺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