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山路边突然爬出10多条蛇 司机一慌神车子翻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9 07:05:21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好好地开着车,前面路边爬出10多条蛇,吓得我惊慌失措,车子一头就翻进了茶叶地里……”至今回想起来,贺先生还是心有余悸。

贺先生是一名货车司机,经常往返于镇海和鄞州勤勇村,运送煤渣。昨天中午11点左右,贺先生拉着煤准备前往茶厂。途经天童寺附近茶园边的一条山路时,突然看见前方有十几条蛇从路边爬出来。

“我从小就特别怕蛇,一下子爬出来那么多,当时就慌了。”他回忆说。

当时由于慌张,他便多打了一把方向,加之货车超载,山路路基也不太结实,车头一倾斜,就翻倒在边上的茶叶地里。所幸,贺先生只是受了一点皮外伤。

为什么一下子会出现这么多蛇呢?

附近的茶农介绍,这些蛇可能是天童寺的香客放生的。他们也经常为此提心吊胆,好在放生蛇一般都是无毒的。

闻讯赶来的东吴交警中队民警称,贺先生所装的煤渣已经涉嫌超载,因此猛打方向后压塌了山路路基,导致翻车。因此,民警依法对贺某处以扣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同时,民警呼吁香客们,以后放生也要注意地点,尽量避免对他人造成干扰。

见习记者 乐骁立 

记者 张贻富 通讯员 陈科威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