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父子不慎被海浪卷入深水区 警民联手相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0 10:12:3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王伊婧 通讯员胡黛虹 梁天华)8月15日,两名杭州游客来到象山县鹤浦镇的大沙沙滩游玩,父子二人入水玩耍时被海浪卷入深水区。幸亏警民协同相救,父子二人化险为夷。

8月15日下午4时许,鹤浦派出所民警和协辅警正在游客密集的大沙沙滩附近巡逻,接到有人落水的警情后,马上赶到出事海边。报警群众告诉民警,有两名一大一小的男性游客在不久前入水遇险,随后,岸上的4名好心男子下海相救,可是后来都不见了踪影,只见离岸边约30米远的海面上有一男子在水中挣扎。

了解情况后,民警和协辅警立即向水中冲去。大沙沙滩礁石多,地形复杂,当天海浪凶猛,协辅警林辉宗无暇顾及被海浪卷走的眼镜,和民警一起,搭住落水者的肩头,将其拉上浅滩。

外地年长男性游客虽然脱离了危险,遇险小孩和另外4名好心群众却不见踪影。民警和协辅警再次回到海里,搜寻了半个小时依旧无果。最后,民警在大沙沙滩后面的山上找到了4名好心群众和落水被救儿童。没多久120急救人员赶到。经过医生检查,两名落水者只受了点皮外伤,身体均无碍。

后经了解,落水者是父子俩,为杭州游客,下水玩耍时不慎被海浪卷入深水区遇险。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