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醉驾司机为看热闹尾随警车 结果自投罗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0 11:14:07   稿源: 余姚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余姚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曹婷婷通讯员张朝晖许国军)跟着警车去看热闹的沈某,怎么也没有想到,热闹没看成,反而因醉酒驾车自投罗网。

  8月19日凌晨,泗门中队接到朗霞派出所民警报警,称在泗门镇泗北村大路头附近,有一可疑男子驾车尾随警车,有酒驾嫌疑。于是,交警赶到现场,对可疑男子进行了呼吸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94mg/100ml,涉嫌醉驾。

  可疑男子姓沈,临山镇临海村人。据沈某交代,从18日晚上20时左右开始,他和几个朋友在临山某KTV唱歌时喝了十多瓶啤酒,快到次日0点时才结束,之后就开车前往临山迎凤路上的一个台球房打球。

  沈某开车到台球房门口时,看到朗霞派出所的便衣民警上了警车,不知是酒精的作用还是好奇心的驱使,沈某就跟着警车开了一路。让民警哭笑不得的是,沈某跟着警车的原因只是为了一起去看热闹。

  沈某跟着警车开了6公里左右,前车的民警在行驶过程中发现了尾随的沈某,觉得有些奇怪。到泗门镇泗北村大路头处时,民警下车拦下了沈某,并报了警。

  民警当时发现沈某身上酒味很重,便询问其是否喝过酒,他承认稍微喝了点。“他要不这么一路跟着,可能也发现不了他醉驾。”民警告诉记者。

  目前,沈某因涉嫌醉酒驾车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