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男子吸毒致幻欲跳楼 民警为救其忙活一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0 11:14:07   稿源: 镇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 蒋森 通讯员 林炳潮)“他在屋顶上来回走动很久了,可能是想跳楼!”8月16日19时50分,骆驼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骆驼中学对面房子的三层楼顶,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屋顶来回走动。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现场有许多围观群众,但没人认识该男子,也不清楚他为何如此。

“你们要是敢上来,我就跳下去!”看到民警赶来,该男子说道。

“你先下来,有什么事尽管跟我们说,我们一定会帮助你。”见男子情绪较为激动,民警只好耐心劝说。谁知男子十分亢奋,一直在楼顶转悠。民警只好请来消防、医务人员,在现场随时准备应急。

23时左右,正当民警向目标靠近时,不料被男子发现。随后,骆驼派出所防暴中队队员前来救援,也在接近男子时被其发现。

劝说不听,强救不行。在值班领导的指挥下,现场民警被分成两组,采取声东击西的办法实施强行救援。

8月17日5时,见男子体力消耗了许多,两组民警同时从隔壁楼靠近男子,其中一组故意被其发现。正当男子注意力集中在这组民警身上时,另一组民警紧急出动,迅速将其控制,带至骆驼派出所处理。

“有人在追我,对我构成了威胁,为了躲避他,我才跑到楼顶上去的。”见该男子精神恍惚、胡言乱语,民警对其做了毒品检测,结果显示该男子吸食过毒品。

经过审讯与调查得知,该男子今年29岁,湖南人,几天前从江苏来到镇海找工作。事发当天,他吸食毒品产生幻觉,认为有人对他造成威胁才迷迷糊糊地跑到楼顶“避难”。目前,该吸毒男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