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台风“天鹅”转弯 宁波部分地区仍有大雨到暴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3 22:18:47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8月23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杜坤)台风“天鹅”虽已转弯,但其余威仍在。今天下午,市气象台继续发布了海上台风警报和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今年第15号台风“天鹅”今天20时加强为超强台风,其中心位于宁波东南偏南方向约640公里的洋面上,即北纬24.5度、东经12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35百帕。预计“天鹅”将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进入东海东南部海域。

  受“天鹅”外围影响,今天夜里到24日,宁波沿海海面和渔场风力可达9~11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12级以上;相关部门应特别关注东海海域的大风、沿海风浪等的影响,特别是对海上作业及海岛旅游的影响。

  今天夜里到明天受“天鹅”外围环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宁波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25日“天鹅”对宁波的影响结束,风、雨影响趋于减弱,之后三天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

  昨天、今天宁波中北部地区已出现局地暴雨,今天夜里到明天我市部分地区仍可能有大雨到暴雨,应特别注意防范地质灾害、小流域洪涝等次生灾害的影响。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