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妻子怀孕前后两次要离婚 丈夫才知她找的是"接盘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6 07:01:31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每段婚姻都有秘密,比如象山的这对夫妻。他们网恋5年,去年结婚,结婚后一直分居两地,只过了一次夫妻生活。

此后,女方就表明自己怀孕了,从怀孕到生产期间,她前后2次起诉离婚,最后承认孩子不是男方的,证明连这唯一的一次夫妻生活也是一场预谋。近日,在象山法院的调解下,两人终于结束了这段“非正常”婚姻。

婚恋关系一开始就很奇怪

男方是象山人,今年30多岁,有过一段婚姻。女方比他小几岁,外地人。两人的职业都不太稳定。

他们2010年在网上认识,聊了一段时间后,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即使网恋后,两人也不热衷于见面,只在网络中互诉衷肠。

去年3月,两人终于登记结婚。结婚后,考虑到各自的工作,两人依旧过着两地分居的生活。

他们的洞房之夜在婚后4个月。同年7月20日,还是女方主动给男方打电话,把他叫到余姚来共度良宵。不久女方告诉男方,她怀孕了。其间男方也不断地给女方汇钱,希望她把自己和宝宝都照顾得更好些。

怀孕后两次起诉离婚

但让男方没料到的是,2014年10月23日,女方突然提出离婚,理由是双方婚前交往时间过短,了解不深,并且男方婚前承诺的聘礼、购买房产等均未兑现,而且在外有多处她不知情的债务。

此时女方已怀孕3个月,男方坚决不同意,信誓旦旦地承诺会尽好一个丈夫、父亲的责任,希望孩子将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为了证明双方的感情没有破裂,男方还向法庭提供了自己工作证明,以及平时汇钱给女方的银行凭据。于是法院驳回了女方的离婚诉请。

可是产后3个月,女方不依不饶再次起诉离婚,同时要求男方承担相应的抚养费。

男方要求亲子鉴定被拒

在不到1年的生育期间,女方2次起诉离婚,男方又没有任何明显的过错,这样的离婚方式是比较少见的。连男方也开始怀疑孩子到底是不是自己亲生。

他向法院提起了亲子鉴定的申请,“从恋爱至今,我和妻子仅发生过一次性关系,若小孩是我亲生,我愿意承担小孩的抚养费及她提出的其他任何要求。”但女方却以亲子鉴定会对小孩造成伤害为由,坚决拒绝。

为了查明事实的真相,法官调取了女方产检和生产医院的相关记录,记录显示,在7月20日两人洞房前4天,女方就有一次孕检记录,保存在医院。

证据面前,女方无话可说,她终于承认孩子并不是男方的,她在已知怀孕的情况下,借口将男方叫到余姚,双方这才发生了关系。她表示愿意对男方进行经济补偿。

至于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女方缄口不语。

最后,经协商,女方补偿男方精神损害抚慰金2万元,返还恋爱婚姻期间款项8万元,同时归还一对白金钻戒。

东南商报记者胡珊通讯员方萍 张周扬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