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本周多云为主 周六周日有明显降水过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31 06:56:5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陈胜男) 新一周开始了,我们只要上三天班就能迎来一个小假期,本周明显降水正巧从假期最后一天开始。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起到9月4日我市多云天气为主,其中3日和4日午后局部地区有雷阵雨,5日和6日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这周甬城气温变化不大,夏末的早晚体感都比较舒适,最低气温22℃—24℃;但午后阳光若好天气还是会比较闷热,预计这周最高气温30℃—33℃。

中央气象台预计,这周全国仍有较多降雨天气,南方主雨区位于西南地区和江南南部、华南等地;北方以阵性降雨为主,主要影响华北、东北地区南部等地。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