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记者探营宁波轨道交通2号线:与1号线无缝换乘 换乘高铁、汽车方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6 17:43:5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点击查看大图

2号线来啦!

  中国宁波网9月6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徐昭 桂琳)宁波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它将与1号线交叉,串联成网。那么2号线一期开通后,市民要怎么换乘?2号线与铁路宁波站、汽车南站之间怎么换乘?今天上午,记者乘坐2号线进行了体验。

  2号线一期是宁波西南-东北方向的骨干线路,西起栎社国际机场站,东至清水浦站,串联机场、客运中心、火车站、北高教园区等大型客流集散点,是轨道交通线网中贯通西南至东北的重要骨干线。线路全长28.35公里,共设22座车站。

  目前,宁波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2号线一期已到岗1413人,已完成对相关人员的各类培训,运营筹备等工作已在进行中。那么2号线一期何时开通?记者打听到,9月中下旬宁波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并最终确定开通运行日期。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