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通途路车祸肇事车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绝不推脱和逃避责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0 16:13:56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记者 龚一鸣

  9月15日通途路发生交通事故惨祸,甬派记者一直在跟进报道。

  今天,肇事混凝土搅拌车所在公司独家回应甬派。

  该公司负责处理该起事故的负责人郭先生说,事故发生当晚公司就已成立以总经理为首的事故处理小组,全权负责与死者家属的沟通事宜。公司也已经主动承担伤者医疗费用等费用,公司高层也曾多次去医院看望过受伤的小孩,小孩出院后的相关费用,公司也会尽到自己的义务,绝不会推脱和逃避责任。

  郭先生还强调,此前家属对外界声称肇事方负责人一直未曾露面,只是请公司车队队长进行传话。其实,他们所说的“车队队长”就是自己,他在公司担任副经理的职务,日常工作就是处理公司的安全生产等事宜,可能在前期沟通中,双方存在误会,他代表公司全程负责与死者家属协商事故相关事宜。

事故现场。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该公司负责提供江东某安置小区混凝土,从8月才开始给该小区运送混凝土。郭先生在采访中表示,他们会根据项目工期运送混凝土,有的时候一天也没几车,多的时候一天确实有四五十车的混凝土会送过去,但公司驾驶员都经过培训,公司有严格要求,混凝土工程车速度一旦超过60公里,公司后台就会有警告。

  今天,郭先生也介绍了相关情况。

  “公司每辆混凝土运输车都有正规的证照,车上安装了GPS定位系统,根据我后台查看,当时混凝土工程车速度在40公里左右,不存在超速的可能。”郭先生说。“开车的人都应该可以了解,当时的情况十分突然,遇到紧急情况人都是第一反应来做选择,当时我们的驾驶员也是做了紧急应变,或许当时换一种处理方式可能结果会不一样。”

  记者今天从死者家属处获悉,目前交警的事故认定结果并没有最终告知双方,双方将于下周二在交警的协调下再次进行协商。

  相关报道:

  双方多次协商 处理结果尚未公布 

  通途路发生惨烈车祸:水泥车侧翻压扁一辆奔驰车

  通途路交通事故惨祸 五大疑团悬念待解!

  通途路事故受伤女子:眼泪已流干,但很坚强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