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只是被车蹭破了点皮 女子的手指差点被截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4 09:42:40   稿源: 钱江晚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来自湖北的彭女士,昨天一瘸一拐地来到了慈溪消防大队。一问,原来是要帮忙去戒指,她右手中指的指节已经肿的有乒乓球大小了。

彭女士说,手上的伤,和一场车祸有关。

9月22日11点左右,她在下班路上,突然被一辆行驶的车子碰了一下,摔倒在地,所幸只是蹭破了膝盖,刮破了手指。一看没多大事,双方决定当即私了。事情解决之后,彭女士也没有想太多,可回到家里蹭破皮的手指却感觉到一阵阵发麻,疼痛难忍。

随后去医院拍片子,医生说,骨头是没什么大碍,但是手指已经感染了,肿了起来,如果戒指不及时摘掉,手指很可能坏死截掉。当时,医生表示,他们没有工具摘掉戒指,于是,彭女士就来求助慈溪消防大队。

原本牢牢卡在手上的戒指,在消防员的剪戒指工具下,一分钟就摘掉了。

通讯员 马文文

记者 邹洪珊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