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四明山镇甘油线路面现2米大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30 10:07:54   稿源: 余姚新闻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余姚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永春  记者唐丽芸)台风“杜鹃”给四明山地区带来了大量雨量,29日晚,四明山镇甘油线棠溪往芦田方向1公里处路面出现大洞,直接影响交通通行。

  记者了解到,这个大洞位于公路右侧,不远处已放置了危险标志。大洞直径和深度分别在2米左右,洞口边缘的柏油路基也都出现了一道道裂痕,随时可能出现再次塌陷,大洞的周围已经用石头挡了起来,因为洞占据了大半个车道,而且塌陷的面积比较大,边缘只留下上表皮一层薄薄的柏油路基,公交车和其他车辆都无法通行。

  据了解,大洞所在的路基下面就是涵洞,可能是台风“杜鹃”带来的降雨量太大,把下面的涵洞冲毁,导致公路路基出现塌陷,从而形成了大洞。在此提醒过往车友,在经过此路段时,尽量不要开车,以免造成在此塌陷。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