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部分景区点今日暂停营业 这几天出游最好提前咨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01 07:57:3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谢舒奕 通讯员 林轶男) 记者昨日通过采访获悉,因受台风影响,我市各大景区(点)遭受不同程度损失,部分受灾情况较为严重的景区(点)国庆黄金周首日暂停营业。

昨天下午两点左右,位于海曙区的天一阁景区内部积水及膝,但景区外围河水水面较高,因此退水极慢。“经研究,10月1日闭馆,接下来视情况再定。”景区有关负责人称。镇海九龙湖景区有关负责人也表示,10月1日暂时闭园。而东钱湖旅游与湖区管理局昨天下午也表示,福泉山景区由于上山道路多处受损,道路交通部门正在抓紧检修,今日暂停营业。

值得关注的是,有些景区虽然保持营业,但是暂时只能开放部分景点。例如,慈城古县城昨天下午东北角普遍被淹,外围道路积水。“孔庙、县衙、清道观3个景点确定对外开放,而校士馆、冯俞宅、母亲艺术馆3个景点目前还在展品陈列恢复中,一旦确定恢复对外开放,将第一时间在景区官方微信、微博平台予以告知。”景区有关负责人称。

一些受灾景区通过及时抢修、清理已基本恢复,可以正常营业,如江北保国寺景区等。

另据了解,根据市防指防台应急响应,9月27日18:00起关闭沿海旅游景区(点)和海岛旅游及涉水旅游项目,目前市防指已解除防台应急响应,象山松兰山景区等未受太大影响的沿海旅游景区(点)和海岛旅游及涉水旅游项目可恢复营业。

市旅游局人士提醒游客,随着各方清理修复工作的不断推进,灾后景区营业、相关道路修复等情况随时会有变化,游客出发前最好提前咨询。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