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网上觅得"高富帅" 女子来甬见男友没想故事跑偏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14 07:10:00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32岁的刘女士是内蒙古人,在当地一所中学担任语文老师。最近几年,一直有个头疼的问题困扰着她———迟迟没有找到合适的结婚对象。

  眼看一年又快过去了,刘老师的心又开始烦躁起来:自己的终身大事还是没着落。一想到亲戚朋友的催促,她的感受只能用“煎熬”来形容。

  百般无奈之下,刘女士想到了一个办法:去相亲网站登记,网上征婚。

  这不,还真让刘女士在网上找到一个“如意郎君”。不过,故事并没有向着“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方向发展……

  网上觅得“如意郎君”

  对于相亲网站的不靠谱,刘女士也是有所耳闻,可是想想眼前的“严峻形势”,她觉得自己好歹也是接受过高等教育的,对自己的判断能力充满了自信。

  在相亲网站注册时,刘女士还特地留了一手:没有留下自家的住址;留的手机也是平时工作用的号码;填写的收入也是参考该网站其他女会员的。

  很快,刘女士的邮箱里收到了4位男士发来的资料。其中,来自宁波的朱先生引起了刘女士的兴趣。

  自我介绍里的朱先生,37岁,单身,从商,住的是别墅,开的是宝马。

  相比自身的优渥条件,朱先生对女方的条件不算高:只要合得来,而且有份稳定的工作就好。

  刘女士说,朱先生和自己年龄相仿,而且拥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她决定主动给自己创造一个机会。

  你来我往,双方很快就熟络起来。差不多一个月后,两人就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惊喜”变成“惊吓”

  10月9日,刘女士买了火车票,不远千里来会“男友”。当然,这一切都是瞒着朱先生的,她想给对方一个惊喜。

  刘女士到宁波已经是10月10日中午。她立马打电话给朱先生,让他来火车站接她。

  沉浸在兴奋中的刘女士并没有意识到电话那头朱先生语气中流露出的诧异和慌乱。

  当朱先生开着大众车出现时,刘女士心中不由冒出一个大大的问号:眼前的朱先生怎么跟照片上看到的不太一样,已经有点发福。更重要的是,他开的不是宝马车吗?

  尽管心存疑惑,刘女士还是上了朱先生的车。按照刘女士原先的设想,朱先生应该会带自己去他的别墅,可意外的是,朱先生却把车停在了一家宾馆门口。

  这下,原本就性格直爽的刘女士按耐不住了,将心中的疑惑和不满都说了出来。见朱先生回答得支支吾吾,刘女士彻底被激怒了,选择报警。

  原是“白领男”无聊打发时间

  “我本来想,既然她都已经来了,就带她好好玩玩。”“高富帅”的面具被戳穿后的朱先生显得有点郁闷。

  原来,朱先生只是个普通的公司白领,并非什么“住别墅、开宝马”的成功商人,更重要的是,他还是个有妇之夫。

  当初,他只是觉得无聊,就在相亲网站登记,玩玩打发时间,没想到刘女士当真了,还送给自己那么大一个“惊喜”。

  接到刘女士的电话,朱先生知道事情要败露了。犹豫再三,想到平时聊天中感觉刘女士人还不错,他还是决定硬着头皮去接刘女士,顺便带她在宁波好好玩玩。

  “我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不知道会这样。”朱先生说。

  经过民警调解,朱先生赔偿了刘女士来回的费用2000元,两人也决定从此“分手”。通讯员 何丹丹 记者 石承承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