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调整交通“新四禁”核心区范围 禁货区域扩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14 17:30:24   稿源: 浙江新闻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宁波城区禁货方案(点击看大图)

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周瑾

10月14日,记者从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了解到,自2015年11月5日起,宁波城区部分道路和区域禁货交通管制措施实施调整,即交通“新四禁”核心区范围进行调整。

根据规定,核心区全天24小时禁止三轴及以上货车和非浙B黄色号牌货车通行;上午6时到晚上24点,禁止核载0.75吨及以上货车和非浙B号牌货车通行;早晚高峰7时至9时、16时30分至18时30分禁止所有货车(除“货的”外)通行。

原核心区进货范围,是逆时针由通途路-机场路-环城南路-中兴南路-兴宁路-兴宁东路-福庆南路-福庆北路等道路构成的封闭圈。除福庆南北路(通途路-百丈东路)外,其他封闭圈边界道路不适用核心区禁货管制规定。

此次调整后的核心区范围,为逆时针由甬江-庆丰桥-人民路-环城北路-倪家堰路-宁慈东路-北环西路-机场北路-机场路-环城南路-奉化江-鄞县大道-宁横路-沧海南路-兴宁路-兴宁东路-福庆南路-福庆北路-通途路-聚贤路等道路构成的封闭圈。

除通途路(福庆北路-聚贤路)、福庆南北路(通途路-兴宁东路)、兴宁东路(福庆南路-世纪大道)外,其他封闭圈边界道路不适用核心区禁货管制规定,按原交通管制规定执行。

另外,环城南路(沧海南路-奉化江)、永达路(沧海南路-中兴南路)作为蔬菜市场、现代市场的货车通道使用,上午7时至晚上21时,禁止核载0.75吨及以上货车通行;全天禁止三轮汽车、低速货车(原称农用车)、拖拉机通行。

此次调整不包括的其他道路和区域,则仍按原交通管制规定执行。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