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2015金秋宁波购房节月底登场 主城区四地同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1 07:10:2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徐文燕) 由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都市报系发起主办的“2015金秋宁波购房节”,将于本月底在主城区东、南、西、北四大区域同步登场。记者了解到,四大会场的地址将选择在各自区域内市民日常休闲的人气区域,这不仅有利于市民来往便利,同时也更方便市民根据自身置业意向,有针对性地去看房、买房。

本次购房节,是宁报都市报系面向市民、服务市民的一次协同创新。目前,都市报系旗下的宁波晚报、东南商报、新侨报及其各自旗下资源矩阵抱团融合,实现了三报合力、资源互通、协同服务的新局面。本次购房节期间,宁报都市报系亦将以全媒体方阵对活动进行全周期推广,为楼市需求双方搭建“一站式”信息交流与消费平台。

“银十”过半,买房市民依然不少。数据显示,10月前两周(10月1日—14日),市六区住宅成交1715套,比去年同期多卖了152套。政策的持续利好,使购房市民加快了入市步伐。

据了解,这场“四地同展”的购房盛宴,将于本月底于四区同步登场。目前,已有万科、恒大、金地、荣安、华茂、华友等知名房企旗下的二十多个楼盘参展。

购房节期间,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诸如亲子互动、品鲜大闸蟹、微信互动赢多肉植物等。活动期间四个分会场每天还有惊喜抽奖,参与“2015金秋宁波十大好房”评选,更有机会获得iPhone6S大奖。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