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宁波风景风情流动伦敦街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1 07:19:4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图为缪军拍摄的作品《晨曦》。

  中国宁波网讯(宁海记者站 陈云松 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周衍平)10月18日,“美丽中国”手机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巡回展伦敦站在英国伦敦中国城启幕,我市摄影师缪军和陈玉军拍摄的两幅作品亮相伦敦街头。

  “美丽中国”手机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巡回展由中国日报社主办,有5000多幅作品参赛。此次展览活动是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英国国事访问期间的重要配访活动之一。

  为了让更多英国人加深对中国的了解,活动主办方在参赛作品中精选了100幅,喷绘到50辆出租车车身上,将“流动展示”一个月,在伦敦街头形成一道独特的中国风景线。

  缪军的参展作品《晨曦》展现了宁海杜鹃山的美丽景色,陈玉军拍摄的《月饼,舌尖的艺术作品》反映宁波美食。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