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99个公众号请您为“孝”接力转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1 07:24:5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陈冬冬何峰)今天是重阳节,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和中华慈孝节组委会联合宁波99个微信公众号推出“微孝”倡议,并邀请您为“孝”接力转发。

  从现在起,就拿起手机,进入宁波发布、中国宁波网、宁波民生e点通、宁波晚报、东南商报、江北发布、宁大青年、知否宁波等99个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相关稿件中的“原文链接”参与接力吧。凡转发尾号为99(如,99,199,199,399……)的幸运读者和网友皆可获得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和中华慈孝节组委会为大家准备的50元话费奖励,名额200名,送完为止。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一人只有一次中奖机会,以手机号为准,恶意转发视为无效。届时我们将通过宁波民生e点通官方微信(搜nb81850关注)向中奖的读者和网友派发奖品。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