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甬马”比赛期间 赛区道路有交通管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1 07:28:4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陈飞 通讯员周瑾林森)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本周六在杭州湾新区举行。届时,将有1万名来自国内外的马拉松运动员和长跑爱好者参加比赛。其中,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起(终)点均为宁波杭州湾世纪城金源大道;迷你马拉松比赛起点为宁波杭州湾世纪城金源大道,终点为海沧路(海达路)。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交管部门将在赛事期间,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10月24日前往赛区的市民,请在行车和车辆停放上注意以下几点:

  一、10月24日零时至15时,除持有《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比赛专用车辆通行证件》的车辆外,其他车辆将分时、分段禁止通行,过往车辆请提前绕行:

  (一)10月24日零时起,金源大道(滨海四路至金合路)、辰山路(金源大道至芦苇路)、贵安路(金源大道至芦苇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进入上述道路和杭州湾世纪城区域,对停放在该区域内的社会车辆实施清场。

  (二)10月24日5时起,禁止一切黄色号牌货车、危险品运输车、农用车、拖拉机在杭州湾新区内道路和中横线以北的胜新线(胜陆公路)、芦庵公路、浒崇公路通行。禁止上述车辆在沈海高速杭州湾新区东(新浦)收费站和庵东收费站下高速。

  (三)10月24日5时30分起,金源大道(滨海二路至金合路)、金合路(金源大道至芦苇路)、芦苇路(滨海二路至滨海四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在上述道路通行,对停放的车辆实施清障拖离。同时,在外围周边道路实施分流措施,过往车辆请提前绕行。

  (四)10月24日6时起,滨海二路(兴慈七路至潮升大道)、博智路(滨海二路至海富路)、海富路(博智路至博华路)、博华路(滨海二路至海富路)、滨海大道(滨海二路至滨海四路)、滨海四路(滨海大道至芦苇路)、中兴一路(滨海二路至海沧路)、海沧路(金源大道至中兴一路)、兴慈八路(滨海二路至滨海四路)、滨海四路(兴慈八路至兴慈四路)、兴慈七路(滨海二路至滨海四路)、兴慈四路(滨海四路至滨海六路)、滨海六路(兴慈四路至宝陆公司门口)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在上述道路通行,对停放的车辆实施清障拖离。金源大道(滨海一路至滨海二路)禁止除公交、短驳大巴、出租车外的机动车辆通行。同时,在外围周边道路实施分流措施,过往车辆请提前绕行。

  二、10月24日,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观众车辆,应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和工作人员指挥通行、停放。

  车辆统一停放至金溪路道路临时停车场后,乘坐马拉松赛短驳公交至金源大道马拉松起点。

  滨海一路(杭州湾大道至兴慈八路)、杭州湾大道(滨海一路以北)、金源大道(滨海一路以北)、兴慈七路(滨海一路以北)、兴慈五路(滨海一路以北)作为应急通道,禁止机动车辆停放。

  三、10月24日,比赛路段及两侧禁止停放各种车辆(含停车位内),禁止堆放各类物品。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因为现场停车场地有限,可能会造成交通拥堵,请大家尽量不要使用私家车,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