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今天宁波部分地区有雾或霾 明天将转为多云到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1 08:34:33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今天的天气就像是“复制”了昨天的,多云到阴,气温也没有太大的起伏,最低气温15℃~17℃,最高气温25℃~27℃。

  遇上稳定的天气,最大的好处是人体感觉比较舒适。今天是重阳节,有登山出游的习俗,碰到多云的天气,还是挺适宜的。

  不过,稳定的天气也会有缺点,雾和霾结伴出没。

  市气象台说,今天我市部分地区有雾或霾,其中,雾更容易出现在早上,而白天则是霾。呼吸道疾病敏感人群要注意防范。

  受东风气流影响,明天我市将转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天气,还是蛮希望雨水来给空气“洗把脸”,让我们也好大口大口地呼吸。石承承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