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你点我检"邀消费者进企业 结果将于10天后公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1 08:48:5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周科娜 通讯员 曹小琴) 昨天,宁波市市场监管局食品“你点我检”活动邀请10名消费者,走进牛奶生产企业,现场抽检10类牛奶饮品,送往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抽检报告将于10个工作日后公布。

此次“你点我检”抽取的其中一家食品生产企业是宁波市牛奶集团有限公司。10名志愿者走进该企业的成品库,分别抽取了冷库和常温库中的各5份共10类成品,交给宁波市食品检测中心进行检测。

抽样的产品包括:玻璃瓶装高钙奶、涌优麦Q、风味酸牛奶、涌优鲜牛奶、无蔗糖风味酸牛奶、涌佳袋装纯牛奶、涌佳可可奶、涌佳果蔬酸乳乳、涌佳花生牛奶、涌佳红牛奶。

检测机构将对抽样的巴氏杀菌乳、高温杀菌乳和灭菌乳类产品就“铅、无机砷、黄曲霉毒素M1、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致病菌”等14个项目进行检验。对酸乳类产品就“非脂乳固体、铅、无机砷、黄曲霉毒素M1、大肠菌群”等18个项目进行检验。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