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余姚一幼儿园门卫涉嫌猥亵女童被刑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1 08:48:5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吴震宁 通讯员 牛伟) 昨天下午,记者接到余姚警方的案情通报:前天,余姚市公安局根据群众举报,在兰江街道抓获涉嫌猥亵儿童的犯罪嫌疑人时某。经审讯,现年65岁的安徽省霍邱县男子时某,对16日上午猥亵女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时某已经被余姚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前天一早,余姚一位母亲在朋友圈里转发了这样一条消息,并附上一连串“愤怒”的表情符。这条帖子的内容是一位妈妈伤心地讲述自己女儿在所读幼儿园的遭遇。截屏内容显示,这位妈妈说,女儿早上不肯去上幼儿园,说自己下体痛。一问才知道,孩子是在幼儿园的厕所里遭到一名男子的猥亵。

“女儿说学校厕所里有个老头,戴着口罩给她喂药,让她靠在墙上并脱她裤子,做出种种不堪入目的动作。我当时听了,直接崩溃,眼泪都流下来了。”

面对家长的指控,园方当时称园区就一个男的,是一名60多岁的门卫保安,不可能做这样的事。不过,前天该园工作人员都全员在岗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同时,幼儿园也已经把贴子中所提到的门卫送交警方,进行DNA比对。

据了解,目前,这名幼儿园门卫,也就是犯罪嫌疑人时某,已经被余姚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