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八一广博第二轮与河南队交锋 结果以77:83落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1 08:46:4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八一广博特约记者 戴斌) 2015-2016赛季全国女篮联赛(WCBA)昨晚进行了第二轮较量,八一广博文具女篮在洛阳与河南队交锋,结果以77:83落败。今天八一广博将回到鄞州主场,接下来的连续五个主场比赛至关重要。

  河南女篮在今年3月份进行的WCBA资格赛中,以附加赛第一名的身份获得了参加新赛季WCBA的资格。这支经过重组的队伍以全新面貌亮相新赛季,在内线引进了美国外援切尼·帕克,身高1米93的帕克在今年WNBA选秀中,被芝加哥天空队在首轮第5顺位选中。不过由于手续问题,目前该队员还没有入队。而上赛季从辽宁转入的老将陈晓丽今年也继续留在河南队征战,不过昨天她也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八一广博首发阵容是:露雯、孙梦然、孙梦昕、刘扬、王雪朦。上半场八一姑娘以45:42领先对手,得分主力是双双拿下13分的孙梦然、孙梦昕,前者两分球7投6中,后者三分球5投3中。而河南队发挥最出色的队员是今年从WCBA首届选秀大会上选来的中华台北选手黄品蓁,她上半场得17分成为得分最高的球员。

  下半场开局后,河南队打出了一波10:2的高潮。而八一广博队员普遍手冷,命中率下降,第三节仅仅得到9分。最终广博队以77:83输掉了新赛季第二场比赛。纵观本场比赛,八一广博队三分球命中率、抢断、助攻等多项统计数据都明显落后于对手,这也是输球的关键。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