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最美宁波人"的风采 李胜事迹在基层干部中引热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1 08:58:4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徐欣 江北记者站吴红波 顾筠)昨日头版《心有大爱写忠诚》刊发后,李胜舍小家顾大家,坚守抗灾抢险一线的先进事迹不仅在江北区引发热议,更在我市基层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读者、网友纷纷表示,李胜展示出“最美宁波人”的风采。截至昨日下午5时半,该稿件在甬派客户端的阅读量突破8万,250多名派粉点赞。

孔浦街道内部微信群里炸开了锅。“在基层,很多和他一样的同志不求回报,默默奉献,任劳任怨,这都离不开家人的无私支持和付出。”街道党工委书记邹刚欣慰地说,今后将发扬李胜同志兢兢业业干事的精神,投入到甬江北岸的改造开发,为宁波发展再建新功。

“李胜同志是我们江北人民的骄傲,他的事迹很感人,是我们实实在在的学习榜样。”同样经历“杜鹃”战斗的白沙街道党工委委员熊其军表示,在这次台风抗灾抢险中,“我们街道也涌现出杨秀辉等先进代表。”背人、接人、送人,水浅靠人力,水深靠皮艇,从早上5时冒雨拼搏到中午11时,同样作为应急小分队队长,杨秀辉滴水未进、粒米未吃。“每次台风来,最可爱的基层党员干部冲在第一线,真实地展现共产党员的风采。他们不愧是我们中华慈孝之乡培育出来的优秀干部。”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