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周末坐特5线去看荪湖花海 发车地点在东门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1 08:59:3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张燕通讯员毛敏尔)10月24日起,市公交总公司将开通特5假日赏花公交专线,线路从东门口(影都)出发至江北荪湖,沿途经过荪湖花海(方家东站)。

  特色线是市公交总公司今年以来为方便市民出行、推进公交都市创建而推出的便民公交线,目前我市已陆续开通了特1假日登山线、特2假日休闲线、特3会展轨道接驳线等6条公交特色服务线。随着金秋的来临,市民休闲出行的需求随之高涨,尤其是特1假日登山线,在10月17日周末,乘坐人次再次突破千人。而江北荪湖的花海也迎来了“花季”,市民对这个规模大、不收费、景色美的景观抱有很大热情。为方便市民登山和赏花,特5线虽然与特1登山线起始点相同,但在线路走向、停靠站点、发车时间上与特1假日登山线略有不同,运营周期将和“花季”匹配。市公交总公司还将在周末对途经花海的338路增配运力。

  特5线沿途停靠站点包括:鼓楼、体育场路、新星村、谢家、方家东站(荪湖花海),发车时间为:东门口(宁波影都)7∶15、8∶15,北山游步道荪湖入口:11∶30、12∶30。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