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首届全国青运会:宁波队昨夺1金1银1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1 09:01:3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宁波队昨夺1金1银1铜

中国宁波网福州电(记者林海 通讯员归去)昨日,首届全国青运会射击赛场不断传出宁波代表团的好消息,先是射击队在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和个人项目上夺得一金一银,然后是下午的蹦床比赛中,宁波男女队分获第四、第三名,宁波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

下午的蹦床比赛,宁波队面临东道主———福州队的重大挑战,“何雯娜率先夺得蹦床的奥运金牌,说明福建在这个项目的实力很强。”领队祝济明介绍。结果,宁波队的队员尽管没有出现明显失误,但还是没能在得分上超越东道主运动员。下午先进行了男、女单跳的团体决赛,然后是男、女蹦床(网上)的团体决赛。几轮下来,女队不敌福州队和广州队,而男队落后于福州队、太原队和南通队。

此外,在摔跤比赛中,宁波体工大队运动员巫秀杰获得国际式古典摔跤55公斤级的第四名,而在60公斤级比赛中,葛轩晨获得第六名。

图为蹦床比赛中宁波队员的镜头。(李岩宏 摄)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