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滚动 > 宁波检验检疫 正文

出口产品谨防运输环节处理不当造被退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1 19:19:01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寇昕)近日,宁波鄞州某生产企业出口至日本的货值3万美元的流延聚丙烯镀铝薄膜从日本退运返修,退货原因为薄膜表面有蚊虫,薄膜表面有擦伤。

  经现了解,该批流延聚丙烯镀铝薄膜实为该公司出口至日本的的外包装,该批食品包装用复合薄膜放置在托盘上,用流延聚丙烯镀铝薄膜进行包裹,因该批产品出口时间在夏季,蚊虫较多,在运输装载过程中蚊虫从缝隙中飞入,又因运输过程中不注意,致使流延聚丙烯镀铝薄膜上出现划痕。

  为此,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出口企业:首先一定要重视运输质量,尽量选择实力强、信誉好的船公司,同时在装货前一定要仔细检查外包装,看看是否存在破漏、封存不好等情况。其次,企业在出口前需充分评估各类运输风险,尤其要考虑到海上运输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各类风险和目的地气候条件等。

编辑: 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