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服博会鄞企拼个性 雅戈尔只带了件“白衬衫”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3 09:51:45   稿源: 鄞州新闻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 任斌斌)第19届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昨天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揭幕,鄞企参展规模庞大,共有52家企业参展,合计展位300个,参展面积约3000平方米,几乎包揽了整个2号和3号展馆。

参展鄞企涵盖面料、成衣、生产设备等纺织服装业的全产业链,包括女装、男装、童装、家纺等多种品类,彰显了鄞州纺织服装这一传统优势产业的不俗实力。在和来自7个国家、33个省(市、区)以及港台等地的300多个服饰品牌同台较量中,鄞企主打“个性”牌,更加贴近消费市场。

服装企业的布展变化,是服装品牌活力的体现。走进麦中林展厅,咖啡、书籍、摄影、烘焙等生活要素一应俱全,给人温馨、时尚之感。公司总经理孙维辉说,麦中林品牌旨在向消费者传递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用户建立情感纽带,品牌才有生命力。

业界大佬雅戈尔只带了“一件白衬衫”参展。满墙的领型、门襟、口袋等细节展示,让“一件白衬衫”格调十足。同时,雅戈尔推出1元微订制取胜细节,微订制是在成衣的基础上建立独有个性,包括修改衣长袖长、花色钉纽、装饰点缀、个性绣等。

如何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成为服装企业“比拼”的一个关键。雅戈尔展区工作人员表示,今后,雅戈尔的个性化订制将逐步升级,在线上提前预约,筛选出面料、款式和辅料,门店将采用3D测量设备量体,计算出制衣尺寸,通过线上线下的资源整合,实现与雅粉们的交互,宁波、杭州、上海将率先试点。

致力于纺织加工设备制造的宁波润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在展会上推出了柔性材料裁切系统。公司负责人说,以往纯手工缝制一件西服,至少30天,现在有智能量体软件,可以直接省去试穿、修改等环节,而且机器裁切系统还体现了高精度、材料使用率高等优势。

童装产业逐渐成为我区继男装、女装之后的又一新亮点。GXG的童装产品凭借品牌知名度和设计优势,延续设计至上的时尚风格,吸引了不少眼球。

编辑: 郭静